您就,她的,朋友,你可以,她是
提問: 請各位幫幫忙獻計獻策 問題補充: 聽說她有男朋友,但她對我說沒有.原來我們都在一起玩,而現在我對她產生感情后,叫她去地玩或吃飯(想向她表白一下),她卻對我如此冷漠了,一直推說沒空.我真的很無助,不知該怎么好. 医师解答: 你可以去找朋友正實一下她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沒有您就可以開始進攻了!但我想您不要單刀直入,要委婉的表達出您喜歡他或以逗著玩得方式說,因為您要確定她是不是對您有意思,因為這樣就算她不喜歡你你們也可以做朋友啊。您可以去她的家或單位找她、約她,如果您真的愛她想和她交往您就一定能把她約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