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也,我想,你可以,好朋友
提問: 如何改變自己? 問題補充: 我自己有點內向,不太喜歡說話,可現在越來越感覺自己的這種性格很不招人喜歡,給我的為人處事造成很大的困難,感覺自己很不會展示自己,我也很想作出改變,但就是不知道從何入手? 医师解答: 我和你一樣,我以前也很內向,(不過我的本質是很外向的,只使沒表現出來)到了初中,我遇到了一個同學,我們成為為了好朋友,我這個朋友超級外向,我是被她感染的,越來越外向。其實,你不必煩惱,敞開心扉。你可以找外向的人作朋友呀?!你和她相處多了,自然就會改變一些。其實不用害怕,以前我也是不會展示自己,很害羞,總是怕人家說自己,笑話自己。現在我也還有些害怕,不過我也在不斷的嘗試著,大膽一點,放開一些,不要這么拘謹,試著發現自己的優點、缺點,是優點就試著發揚,缺點就改正。除了優點缺點,還學著發現自己的特點,是好的,就大膽的表現出來(但要分清場合,地點,不要故意表現,讓別人覺得你這人一天就像表現自己,很討厭)其實也沒什么絕招,反正就是大膽一點,不拘謹,學會找自己的優點缺點還有自己的特點,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吧!不過我自己的改變,還主要是應為我哪個好朋友,她改變了我好多。我想,你可以試著去改變,但不要丟掉自己的特點哦!!要有自己的個性!希望你能成功,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