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所有人,也不,一句,就不
提問: 我沒有背叛你——因為我一直愛著你しぉ.如果愛情可以補考^我不會再作弊.ぉ 問題補充: 沒有背叛你——因為我一直愛著你しぉ.如果愛情可以補考^我不會再作弊.ぉ
.愛上妳.+_使我痛苦╱真的想哭..゛
こ對伱説壹聲┈→我な愛お你ぜぷ~!
ゞ發誓ヤ愛顁你ミ℡↘感情輸不起
∝戀愛就像放風箏⌒~ぃ太計較就有悔恨 医师解答: 善意的謊言有時也不能讓所有人接受的,人生不會有重復.送你一句話:走過了才知道路的艱辛,選擇了就不后悔,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知,對得起所有人,即使傷了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