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的,自己的,你的,的是
提問: 老公過生日送什么禮物好.男性朋友們快來告訴我你一般喜歡老婆送什么.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看來你是喜歡男性同事回答,但我是一位女士,不知道會不會讓你感到失望。我的老公每次過生日只要我記得我都會送他禮物,其實禮物只是一個溝通的鎖鏈,重要的是你有這樣的心意就足以令他感到幸福。今年老公生日我送他一塊玉質腰佩,老公經常在外出差,他每天都會帶著他,讓我也感到很滿足。至于宋什么樣的禮物,每個人的愛好都不同,投其所好是最好,如果不知道他喜歡什么,只要送給他可以隨時看見就會想起你的禮物也不錯的,看得出你很愛自己的老公,衷心祝你們幸福,希望你會送給他最中意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