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在一,你的,他的,我是
提問: 他是真的忙還是另有所愛?我該放棄還是繼續?? 問題補充: 我跟男友拍拖沒到一年,我們每次見面坐公車要一個小時.我們開始會半個月見一次面,每晚煲1/2鐘電話粥.可他現每天說工作忙!1個月左右見一次面.給他發信息,有時一天也不復我信息.問他為什么不復:他就說忙!我說去看他,他又說不要我那么辛苦(因我會暈車).不知是不是真的忙還是另有所愛?問他為什么現不給我電話又說:現彼此了解了,他現要顧他的事業了!開始拍拖時,他會每晚加班時給我電話,可是現幾乎是每天給你個信息問我身體好嗎?
因他工作上電話較多,有時他一周不充卡也不給信息和電話.我問他同事說他是很忙的,幾乎每晚要加班到11-12點!我現真的很累!!很矛盾不知是否該放棄?!
医师解答: 你愛他嗎?其實情侶在一起時間長了兩個人很少見面就會出現這樣的感覺,如果你的內心深處是愛他的就要相信他,不要老是在意一個電話、一條信息,既然他同事都和你說他真的忙那就不會有問題了,既然你愛他他愛你為什么要放棄一段感情那,不要放棄哦!還有我覺的你應該找份和他很近的工作,因為距離有了美就沒了,想和他永遠在一起愛他,你們就要離的近點。相信他吧愛情不就是要彼此信任嗎。記得我說的找一份離他近的工作。我是個過來人,既然愛了就要勇敢的付出,別到最后后悔就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