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要,你的,注意,才是
提問: 老公修改了密碼,我的心更慌了?他們到底還有沒有聯系呢? 問題補充: 老公半年前出軌,現在好象是改好了.以前我知道他的電話密碼,在網上隨時可以查到他的通話記錄,后來他知道了,他修改了密碼,我就查不到了.我知道我的這種想法\做法都不好,可是我怎么才能相信他說的不再聯系了呢?他們在一個單位上班?我們又住在同一樓上.我也想改變我的想法,可腦子就是轉不過彎來,我不明白他為什么要改密碼?沒有做虧心事,就不怕鬼叫門,我就不怕他查我的電話. 医师解答: 聽了你的話,感覺你挺煩惱的。
不過你還是不應該自亂陣腳的。
真的,仔細想想,自己到底該怎么做才是最有效果的:
我覺得,首先,你不要再去查你老公的電話啥的了,就裝作沒有事情一樣,或則是不在意了一樣吧。
我知道那樣做起來會難受,也許你的心會受煎熬而忍受不住,但是你一定要克制,你要注意自己的生活,要讓自己過的比以前更好,你要化被動為主動啊,讓他來注意你,那么局面對你而言就會扭轉的。
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試試看,好么。
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