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我不,他是,他就,他不
提問: 無語無結果的愛 問題補充: 我與他是一年前相識的,他對我,我對他都很有好感,就這樣我們開始聯系。開始約會,開始走得越來越近,終于在今年5月10日我們越過了最后一道防線,雖然我由于肉體上的痛感幾乎要流淚,可是我心里在微笑。我覺得很幸福,他是我的最愛,我最寶貴的獻給他我心甘情愿。
5月11日下午我上線遇見了他當時就覺得怪怪的,他問我是不是真愿意嫁給他,我說當然拉那我還能嫁給誰呢?
他說:我有什么好的,我是個壞男人你喜歡我什么?
我說:這還需要解釋嗎?你說你是個壞男人我不覺得就好了,情人眼里出西施嘛!
他說:如果我是個有過結婚史的男人你還喜歡我嗎?
我說:只要你沒老婆我就不在乎了。
他說:你真好,我真的沒看錯人,我愛你。
我說:我也愛你,永遠!永遠!……永遠
過了好久我們都在沉默無語。
我說:怎么拉,你不要想太多了,只要你對我真心,以前就讓它過去,我們從新開始,你開始你的新生活,就算你家里還有個小寶寶我還可當個好媽媽呢!開心點好嗎?
他說:我對你當然是真心的拉,也是永遠永遠……我要下了,回家燒飯去。
我說:你會燒飯?真是太好了,那我還真是有口福啊!
他說:你不會嗎?
我說:是啊就是不會嘛,
他說:你要是成了我老婆的話,剛好我要是沒時間燒飯那我們不是要沒飯吃了
我說:不會的拉,你會燒我有時間就學,你給我當師傅多好啊。
他說:好了不說了我下了。親愛的再見!
5月12號下午我上網見到他在線,我興奮地去與他招呼,沒3分鐘后他扔下四個字:我要下了。我認為他有事情需要離開沒在意。

5月13號晚上我上線又看見他在線,就比以前多了幾分興奮的去招呼他,他重演了昨天的那一幕,可我卻看著那幾個字:我要下了看著無色的QQ頭像發呆了好半天。

5月14號也就是母親節,也是今天我打電話給媽媽祝福后上線,那時候也是晚上了,他沒上線,我隱身的玩邊鋒游戲。沒多久他來了,我又高興的去招呼他,他還是和前兩次一樣離開了。

上帝我做錯什么了嗎?難道和我接觸了一年多的男朋友也是喜歡一夜情的嗎?為什么不早點告訴我,他對我的冷淡是我沒預料到的。難道他并不是離異男人而是有家庭的男人?我不敢多想,我不知道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請問你對這男人了解嗎?如果說對他不了解,那么你把自已給他就是錯誤的.問清楚,如果他是這樣的一個男人,你回頭還不晚,真的,我不會騙你,幸福靠自已去尋找,一定要找個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