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她就,的人,有什么,走到
提問: 100分!愛上射手座女孩的魚魚男好痛苦 問題補充: 見面以后,我深深的喜歡上了她,但是她是在校學生,馬上上大學了,而我是公司職員,每天朝8晚5的生活,每天晚上還要去成人高考補習班上課到20點,聽說她們班級有男孩追她....她很愛玩...而我也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可能會休息(單位經常加班)是一條不善言談的魚魚男,和女孩說話時幾乎沒什么幽默感和話題...好痛苦,但是我是真心想和她相處....

我家距離她學校要9公里遠.而且不能天天去接她放學...要怎么樣才能在有限的時間里發揮最大的約會功效呢????我在天時地利里照那男孩差的太多了... 她說她愛的人不愛她,而愛她的人她又不愛,她很痛苦,她說她只要愛那個人不管對方是否愛她她也會全身心的交給他,看來一切真的要隨緣分...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她 医师解答: 我是射手女孩,我了解雙魚和射手的愛情.
如果喜歡她就去追,沒有什么不可能,也許她真正愛的人會是你.
射射愛玩,但心里只能放下一個人,她如果真的愛你,你完全可以打消這些念頭,雙魚總是想的太多,會覺得射手不能給他安全感.其實不知道射手認真起來真的很認真,很用心.
別的男生對她再好,也比不過她認定的那個人的愛,你明白嗎?
而且雙魚對自己愛的女孩真的很用心,和他在一起像世界上最幸福的公主,你愛她就盡力對她好,同時,也一定會贏得她的心.雙魚可能不善于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但你可以用行動證明,她會感覺的到的!
雖然不再她身邊,但可以打電話啊,一個電話其實就夠了,她就會滿足的.
我曾經愛的人是雙魚,我們年齡也差很多,但還是因為愛走到一起.其實魚魚和射射沒有什么不合適,但很遺憾,我們沒能走到最后.大概是都不夠成熟吧!
你都工作了,一定考慮事情比較理智,所以你們在一起會很幸福的,相信
我,最重要,相信你們的愛!
有人說,射手是雙魚的劫,其實,雙魚也是射手的劫!

參考文獻:親身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