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是,婚前,珍惜,婚姻
提問: 結婚前是否應該談幾次戀愛 問題補充: 有人說大學最好談幾次戀愛,可以有經驗
但是我媽跟我說談戀愛多了人就毛了,找哪個都覺得不稱心,而且別人會覺得你很不檢點,以后結婚也容易離婚。
我媽和我爸是相親而且是第一個對象就結婚
我不認為我們家很和睦,我不認為我父母很恩愛,雖然不是很常吵架,但是我看不出什么他們之間有多么親密,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的,我很迷茫 医师解答: 結婚后的恩愛與否跟婚前談幾次戀愛是沒有關系的。你別被誤導。
  俗話說,失去過,才會學會珍惜。一般來說,婚前談幾次戀愛,才學會大度、容忍和珍惜,婚姻才容易得到美滿。但也不完全是這樣的。也有一些例外的,經過幾次戀愛失敗后,有些人會對婚姻失去信心或對自己戀愛沒有感覺。
  因此,建議你不要聽別人的戀愛經了,只跟自己的感覺走。就算錯了,也是自己的選擇。有時,戀愛失敗不一定是壞事,也是對自己的一個促進。你認為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