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女,老公,男人,到了,相好
提問: 這世上還有好女人嗎? 問題補充: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但是她讓我傷透了心,其實她對我也很好,為我哭泣過,可是她在外面實習的時候既然和別的男人好上了,打電話的時候還問我要不要和她男朋友說說話,還在電話里和她男朋友有說有笑.我不知道是為什么?難道這就是女人的劣根性,看到好的,有錢的就上。女人呀,你們怎么這么不自愛呢,對女人無語了.送一百分,揭露女人的丑惡行徑,誰比我受的傷害越深送給誰. 医师解答: 哥們,聽說過這句話么?
“寧愿娶個B子當老婆,不愿娶個老婆當B子。”
雖粗俗,但很有道理。給你說個真事。
我有個哥們(有錢人),被一靚妹追,開始他不喜歡此女,后來因此女對他太好愛上了她,他們很快就結婚了。此女沒有工作婚后他老公花了不少錢終于找到了工作。(和她老公一個單位,不一個縣城。)上班后,他老公要和她行房,她死活不肯說:“想做可以,給錢先!”她老公無語每次都掏出200塊給她。(悲慘吧!!!)
因上班不在一處,此女找了一相好,開始還去賓館后來直接在寢室。本單位的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其實他老公也知道只是礙于面子裝做不知,也曾提出離婚,可此女死活不肯,并發誓不會在有此類事情發生。男人一次一次的原諒她,可每次都只收斂幾天。到后來男人都不愿理會她了!一直拖了兩年。
今年4月份再無人知道的情況下男人來到了女人的宿舍樓下(晚10:00多)看見女人房里亮著昏暗的燈光,就悄悄的爬到了她的后窗一看究竟(二樓順防盜窗而上)。看到了那一幕,再惱羞成怒的情況下來到了前門,破門而入打起女人,此女劣性難改,拎起板凳朝男人砸去,當場砸了個頭破血流。在眾人的勸阻下才沒出人命。此女后來當眾邊穿衣邊說:“屋里太熱,脫掉衣服涼快涼快有什么大驚小怪的!”(此女打架時赤裸全身,可謂輕裝上陣。)
第二天他們就去離婚了,辦完手續后領導認為此女在此在難做人就把她調到另一個縣城,誰知再那里又找了一相好。
真是女人中的人渣,有損中國人的形象。
你說他不比你慘?人財兩空還戴了兩年的綠帽子,你跟他比簡直沒的比!!!!!!!
全國那么多男人,有幸運的,有點被的。
你說你被,有人比你還被。想開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