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子女,父母,站在,一座
提問: 爸爸不好好工作只知道喝酒和媽媽吵架,我該怎么拯救媽媽 問題補充: 爸爸好多年不工作了,從小到大我們姐弟四個和母親可以說是在爸爸的魔爪下長大的,十天有八天要喝酒,到家準是不醒人世,和媽媽說不上幾句話就要那到殺她,我是個女孩子,又插不上幾句話,終于在我十八歲那年有機會脫離了苦海,來到了北京,現在生活很好,只是一直放心不下媽媽,我該怎么辦,每當憶起往事,心口都猶如滴血,好同志們 救救我可憐的母親,我應該為母親做點什么挽救她,謝謝 医师解答: 俗話說寧拆一座廟,不毀一個婚,但從你說的來看,象這樣對子女和妻子不負責任的人,不要也罷。你脫離苦海了,但你母親還在水深火熱中,你們姐弟應站在母親一邊,讓他們離婚。父母畢竟是父母,他們離婚,做子女的還是要盡你們應盡的義務,贍養孝順父親、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