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皂,新娘,要去,用手,要看
提問: 我快結婚了!請大家幫忙解決一下我的皮膚問題。謝謝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本來還算不錯的,比較白,有點斑,但是很淡,不仔細很難看出來,我一直用玉蘭油美白潤膚霜,感覺還錯可以,我也從來沒做過額外的護理,比如面膜什么的,可是最近,我的皮膚發黃,斑看起來比較重,而且連續起小紅豆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問題是我快要結婚了,在七月份,我很不想以這樣的面貌去做新娘子,可是我不知道應該怎么做,請大家幫幫忙!我最近晚上先用舒服佳香皂卸一遍妝,這樣好嗎?我希望大家幫助我一下,讓我在七月份可以做一個漂亮的新娘子!謝謝!! 對了,我今年25歲! 医师解答: 香皂不適合卸裝,最好改用卸裝水,因為香皂中的皂質對皮膚不好。注意正常飲食起居,可能是熬夜之類引起面色發黃,少喝咖啡,不沾煙酒。小豆豆要看是什么,粉刺之類的話忌辛辣油膩,不要用手擠,上火引起的話多喝點去火的東西,不明原因的,如嚴重瘙癢、化膿、疼痛要去醫院就診!平時多保養自己,多吃紅棗,結婚前4個星期開始做做面膜,想做白皙新娘這段時間還要防曬呦,有經濟條件的話可以去美容院,有新娘護體套餐可以選擇。最最重要是調整好心態,別緊張,別操心,生活健康規律,這是女人有好皮膚好氣色的萬靈藥~~更多的美容美體小竅門可以看看每晚8:20北京5的魅力前線或者瑞麗。提前祝你新婚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