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一是,嫌疑人,牌照,象你
提問: 真實又殘酷,請進來看你會怎么做,謝謝 問題補充: 真實又殘酷,請進來看你會怎么做,謝謝
我和女朋友被搶劫了,我被打了,手機和千把塊錢和摩托車被搶了,后來車他們沒來得及推走,當時沒有別人,只有我和我女朋友,她沒事,被踢了一下,我成熊貓眼了腫的很大,那兩個人我肯定打不過的,很壯,你說我該怎么辦?她嚇傻了,呆在那里...
我想必須跑出去,這是唯一的機會,求他們也不會放你,打也肯定打不過,第一次我沒跑出去,他們變本加利的打我,但是第二次我跑出去了,然后那兩個人追我去了,女友就借機會跑了...
朋友們,是你會怎么做呢,我覺得我沒有做錯,那種時候很危險,不能拖下去,我覺得我做的是理智的,他們看到我跑了也會慌張很快離開,可是女朋友不這樣覺得,好象我該傻傻去等或去拼,可是那樣的結果回比現在壞很多,大家說我做對了嗎?
今晚和一個朋友聊他說記得以前有報道說一件事,有個教授與女友在街上被搶,教授去保護女友被殺了幾刀,結果殘疾了。。。女友剛開始幾個月還惜心照顧,但過了半年左右,女友就選擇了離開。
我不知道是該檢討我自己沒有去用生命來表現愛情還是現在根本就沒有真正的愛情......
一般理想的想法是做為一個男人就要去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甚至于不惜自己的生命,但這又有多少人真能做到呢? 或許是傳統的教育思想及電視上的英雄形象讓我和她產生了困惑!
大家說說吧,我很難過,很矛盾,希望大家可以告訴我你們真實的想法,謝謝~~~~~
医师解答: 心中保持正義感.未雨綢繆地苦練殺敵本領.在此之前,象你這種情況,一是迅速記下搶匪的摩托車牌照號碼和嫌疑人的體貌特征.第一時間求得路人的幫助,撥打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