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我想,你可以,的人
提問: 工資卡先借給老公用,而我無意的向他要回來該如何處理呢? 問題補充: 工資卡里面的錢是我出來工作(快3年)所省下來的錢,家里沒有急用我就沒有拿給家里錢,但是到我要結婚的時候我會一大比錢給我媽.里面不多約有3萬多吧,老公急著要用建一幢房子,我先給他用卡也給了他(我們是先登記)錢對我來說是沒有什么用的,生活費夠用就好了.但是要還的哦!對于吃用老公對我都很大方,我是較省,昨天跟他去選毛片,攝影電叫我們一直要買一張毛片要30塊,我堅決不要,后來又推出25張包設計又有一本相冊要多加1000,我還是堅決不要,但是我不會處理,因為照像以發了5600了,沒必要在浪費錢了,而且照片大致是一樣,真的沒有必要.后來他決定要買,回來我一直罵他浪費等.我就說你把我的卡還給我,我說你那么會發錢,不要發到我的錢我就較不心疼,還給我.后來他真的還給我了,我無話可說.(省至把那些已發掉的錢也要一起還給我,他現在也是在給別人借錢.)我只是想氣氣他,我并不是想要他的錢,但有一點還真是想要那張空卡),我心情還難受,我不知道該怎么處理.雖然我們倆個表面都感到不錯,內心他一定給我一樣難受.我該怎么辦呢?請教. 家里不需要用錢~~~ 医师解答: 既然已拿回來了,先拿著吧!他現在心里應該在生你的氣!你可以先不管他!注意觀察你老公!在他最需要錢的時候,再給他吧!房子也是屬于你的!不是嗎?他發錢大方,一下子改變是不可能的!
結婚照一輩子就那么一次,他想照好點也是可以理解的!
有句話說的好,不會賺錢的人就不會發錢!
我想你可以通過你的努力來改變你老公發錢大方的習慣!
我想你現在你老公需要錢用,你可以和他溝通一下。動之以理!曉之以情!你現在也是有點錯的!可以賠禮道歉一下!甚至答應再將錢借給他。我估計以他的性格他不會再要,除非他的確很需錢!你應該很了解他!或者你還哪方面需要錢,先留出來。
我想都結婚的人了,又何必分的那么清楚!他現在能還錢給你,以后也能!
自己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