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父母,自己的,男朋友
提問: 過程〉結果? 問題補充: 我父母不太同意我和我男朋友,原因是男朋友家條件太差。我和男朋友說了我家里的意思,他跟我說他現在覺得過程更重要,他是想要放棄嗎?我們都25歲了,我該怎么辦好呢?大家幫幫忙
大家覺得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呢?
25歲,對于女人來說可能結果會更重要吧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和我一樣,我很贊同“快樂的水”的說法。我也25歲了我的男朋友還比我小兩歲而且我們天隔一方,我的家里人也特別的反對我們,可是我愛他他也愛我,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努力的去爭取吧。我覺得他說的過程是你們兩個以后生活的過程吧!您可以在父母心情好的時候,和父母聊聊天把你的想法說出來,讓你的男朋友去你的家里見見你的父母,讓他用自己的行動去告訴你的父母:“你嫁給他,二老會放心,他會給你帶來幸福”,慢慢的改變他們對男朋友的看法,過一輩子的人是你的男朋友不是他的家人,他家沒有錢和他本人一點關系都沒有,只要他有事業心、上進心、責任心、就好了,但最重要的就是他愛你。加油啊!我們一起努力,我也在慢慢的說服我的父母,父母都是疼兒女的,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女兒過的幸福,我們的幸福是他們的最大心愿,不要和他們吵架哦,那樣會事得其反。我相信只要你們用行動去感動父母,他們是會同意的。加油!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