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他的,也是,胖瘦,他在
提問: 男18歲,1.65。90斤。這么瘦,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想沒有人比我更瘦的了,因為我瘦得像排骨了。這么瘦,自己做什么都信心! 朋友們,我只有90斤。你們怎么還說我正常啊,我周圍的人都說我瘦得只剩下骨頭了,每個見過我的人,都說我很瘦,而且很少人瘦得像我這樣的。真的非常瘦得那種!你們不要安慰我了。說點真實的吧 医师解答: 我一個同學也很是瘦很瘦,胳膊腿都好細,后來他在學校體育課選了網球課程進行鍛煉,上下肢充分協調鍛煉,慢慢的手臂大腿都開始有肌肉了,但還是很細,后來他到健身中心咨詢,教練對他身體指標進行了測試分析,胖瘦主要還受遺傳的影響,我同學就是這種情況,受身體里的一種什么指標(術語我記不清了)影響,就是吃多少能量都會很快消耗。后來教練也根據他的情況定制了食譜和鍛煉計劃,主要鍛煉上身肌肉和腿部肌肉,過程也是相當痛苦有次差點暈那了。所以,首先了解自己瘦的原因,遺傳或是其他。其次,根據自身狀況調整飲食結構、定制鍛煉計劃。最后,就是要有頑強的毅力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