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美,前男友
提問: 這算不算什么不正常? 問題補充: 我在過年時認識一男人,他比我大8歲,和他一起很開心 .性生活也很協調.每天都有,一天都好幾次.后來因為種種原因分開了,我不知道對他到底是愛還是什么.完了后我前段時間和我分手2年的男朋友又和好了(我的第一次是給他的,之間我們雖然分手了,但也有過性生活),和他一起我很開心,就想和他一起.可是現在和他對于性生活我沒什么興趣,我和他一起,我更覺得我象他的親人.對他照顧周到點,根本就想不起來要和他做愛一回事,怎么辦?他想要,我也給,只是下身干的很,他進入的時候好痛.有時我還會想起和別人做的時候的情景.
甚至我有時覺得"偷情",或心理上的外遇會更刺激點,更能刺激我. 現在我和我男友分隔兩地,前兩天去看他.和他兩天時間里我也很開心.只是交流沒以前多.我覺得我還是愛他的,他開心我就開心,我就一心想要照顧他.這是補償嗎? 医师解答: 你 不愛 你前男友了 性 沒 愛 而做 是 不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