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有很多,大了,也不
提問: 急救,請大家幫我想個辦法吧! 問題補充: 其實真不知道怎么說,今天我媽幫我洗被子的發現我枕頭下不太健康的帶子,這帶子是我男朋友讓我看看的,他認為我應該懂的一點,可是我對這些沒有什么興趣,放了一點后覺的放的惡心就沒有看,我一直藏起來的,可是最近我男朋友要了,我就把這帶子找出來放在枕頭下面,結果被發現了.
我知道我媽媽一定要拷問我了,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中午就要倒霉了,求大家幫忙,我不想說是我男朋友的,因為這樣會對我男朋友印象不好,但是我又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的,他為我很多尊嚴都不要的,這點我必須說明,只是對性我不會是白癡,所以他要我看看懂一點,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這帶子不是很健康的,所以不能說是教育意義的帶子啊,我媽媽這人畢竟他們的思想還是舊一些的,我覺的和他們無法溝通的.
医师解答: 你可以說你現在已經長大了
有很多的東西你不懂,
需要了解,我想你媽媽也不會怎么說你的,
畢竟你已經長大了,
有很多的事即使你媽媽想與你說
也說不出來啊
你好好的與你媽媽說的話
我想她會原諒你的
記得不要與她吵哦
我祝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