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要,投其所好,挺好,先找
提問: 請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想要幫助的女孩子,希望大家幫助我.我現在住在我舅舅家,是一個小縣城,我舅媽對我很不好.我和我外婆住在她家2樓,我每個月會出生活費.我在這里象做牢一樣,我舅媽電視都不準我看,我除了唱唱歌,閑下來時就很無聊,簡直要瘋了一樣.我真想離開這里,但我媽媽很擔心我,不準我走,她因為擔心我而身體不好,可我真的受不了,不認識一個人,沒人和我聊天.父母給了我錢,可我也快用完了,我不能總上網吧,這么來亂用父母的錢.我要等幾個月才能出去,我真的很無聊 很煩,誰能幫幫我,告訴我該怎么辦?
請大家寫信告訴我或是給我留言,謝謝大家了.

地址:湖南省永興縣鯉魚塘郵政局 劉露 郵編:423344
請到8月就不要給我寫信了 忠心感謝 医师解答: 依我的看法你要先找出你舅媽的愛好你只要投其所好,其他一切好辦事.這個方法挺好的,不管是對付家庭還是生意上的朋友都行的通的,另外你要擴大你的交際圈這樣你的內心才不會覺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