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最重要的是,面子,面前,重要
提問: 他似乎不給我機會,值嗎? 問題補充: 昨天幫兩個朋友化解了他們的愛情矛盾,本來心里挺高興的,但又從他們的愛情中使我有了很多想法,于是,我大膽的做了件半對半錯的事~
我把我心里的話全講跟他聽了,我食了幾周前的言~又重提愛情問題 因為我真的不能甘心.....
有了過程以后就會陌生,但現在沒有過程一樣的陌生,那我何不選擇前一種呢?
我不是一個聰明的女人,所以很多東西我并不奢求得到太多太完美,雖然我追求完美!但我只對我愛的人持這種態度!

也許這輩子我也得不到真愛了,因為"我愛的人名草有主,愛我的慘不忍睹"這句殘忍而有現實的話是我的生活寫照,那我就只有做想做的了,即使他們不允許~


我在乎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因為這年頭很多東西都說不準,如果一味的強調結果,那就很難有過程發生;而沒有過程,又談什么結果呢?
今天我才敢承認其實我也卻愛,我現在放下了自尊.拉下了面子,追求我想要的生活,然而,他似乎不給我機會,值嗎?
医师解答: 追求愛情肯定值得的。在愛的面前,自尊與面子都不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