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也,我不,再教育,得很
提問: 孩子爸爸這樣對待孩子對嗎 問題補充: 昨晚我的孩子突然大哭起來,可能是被尿憋醒了,提他也不干,一下子就尿到了床上.他爸在旁邊說了句話,孩子就邊哭邊說:"不要爸爸",說了很長時間,越哄他越哭得兇,他爸認為是他脾氣不好,太嬌慣了,就說這種性格要早日糾正,于是就煽了他一耳光,還大聲說了幾句話,沒想到,孩子就不哭了,但我很困惑,不知這種方法是否正確,孩子不哭也不知是不是被嚇著了,常聽人說一家里要有個人能鎮得住孩子,不然孩子就會無法無天,可這種方法是否太野蠻了呢,是對是錯,該如何正確教育,請高人指點 医师解答: 不要在晚上這樣嚇唬孩子,如果把孩子嚇到,孩子會生病的。

我家寶寶2歲,有時太淘氣,我也批評她,她會覺得很委屈,但還是管用的。不過我不提倡打孩子,而且孩子睡的迷迷糊糊的,突然這樣打孩子,孩子心理不痛快,再睡覺,會生病的。要教育孩子可以在白天,孩子清醒的時候再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