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也是,她的,差距,感情
提問: 網戀的問題,有經歷的請進來!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在QQ上認識的,那時她和她老公吵架了,(她們平時也常吵,好象那次很嚴重,她有離婚的打算),我們在網上很聊得來,后來我漸漸的發現我們幾天沒聊的話, 自己就感覺很煩,干什么事情都沒勁,我們沒有在現實中接觸,但是經常在網上視頻聊,開始的時候,我只是覺得我們是朋友的關系,我們也有短信的來往,記得有次下午我就快給她發了四十條了,有次她出去了,說手機可能會沒信號,之后的兩天我都沒聯系上她,我就覺得很不爽,整天的萎靡不振,直到他給我回了短信,我就又來精神了,這時我才感覺愛上她了。
我這個人其實也是蠻保守的,性格還算內向的那種,一般在女生面前我都不怎么說話,即使說話時臉必定紅的那種,但是在她的面前我似乎很能說,而且沒感覺到很多的拘束。記得第一次前幾次視頻聊天的時候我都不敢接,后來接了也不知道說話,她在那邊咯咯的笑。我們經常的聊到很晚才睡,有次快下的時候我就跟她說了,我喜歡她,她當時反應出奇的平靜,說她感覺出來了。我問她對我的感覺怎么樣,她沒有正面地回答,意思好像是對我也有好感。后來我突然想到自己怎么不知不覺在干破壞他人家庭的事啊, 很覺得內疚了一陣子,但是我發現我已經離不開她了,我發現她都成我的精神支柱了, 她也跟我說過她也不知道我們這樣算什么。她今年30左右,我21,讀大三,她為此顧慮很多,說我們差距太大,很難在一起。她老是覺得我的這種感覺是短暫的,一時的沖動。剛開始聊得時候我曾跟 她說過我喜歡一個女孩,后來她問我如果那個女孩跟我說喜歡我的話我還會選她嗎 ?又問我能不能經受外人怎么看我們,說再過十年后我才三十,她四十等等的問題。 我也想到了,如果以后我們真的要在一起的話,我想我可以面對所發生的一切。 我家里人估計也會反對的,我是農村的,我想我家里人面對世俗的眼光會有很大的壓力。但是我又是真的很喜歡她,我該怎么辦呢? 希望大家給點建議,在此深表感謝!

我這里所說的喜歡就是愛的意思,其實我的心里是決定了的。我覺得有些是真的是事在人為,我很同意沁一2001的說法,最終還是要看我是怎么想的,我希望看到有女朋友比自己大8-12歲的男同胞能在上面多多留言,給我些建議,以及如何過家里人這關。 小弟將不勝感激。也很感激那些對我作了很誠懇規勸的人。 医师解答: 網戀最大的誤區是距離,很多人都了解短信和電話的差距,有多少人知道電話我面談的距離呢?很多時候都想不到的,畢竟你還不了解她,說點狠的就是一點都不了解,感情這東西本來就是脆弱的,任何一點閃失都有可能破裂,更何況是你們呢。
實際的講,年齡也是差距,女人普遍比男人成熟,也就是她的心理年齡已經不只是比你大10歲了,乃至更多,你是第一次面對感情,而她不是,態度又是不一樣的。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么,支持與反對都有可能是錯的,關鍵在你,你是怎么想的,我們所說的永遠只能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