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幸福,都是,有一,女孩
提問: 女孩需要什么樣的男孩? 問題補充: 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女孩需要愛她的人,是不是需要一個有錢的啊?
我的前友和我說過一句話:"我知道你有一顆愛我的心.可是你的心當飯吃嗎?"她的這一句話讓我想了很多天.哎!我感覺她說的很對!你們是怎么認為的? 医师解答: 有的女孩愿意選擇愛情,有的女孩愿意選擇金錢.不管她們選擇什么,都是有道理的--就是她們認為她們的選擇能帶給她們幸福.
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不一樣.在我眼中,愛情能夠帶給我很大的幸福,因為有一個伴侶,可以風雨同舟,克服一切困難,可以不再孤單,而這些是金錢所不能給予的.最重要的是,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