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你的,如果你,是在,是有
提問: 這樣的女生心里是怎么想的呢? 問題補充: 我們是間接的朋友,認識有3年了,經常一起玩,有說有笑,她非常開朗,而且很幽默,甚至我們的中間朋友總把她當男生看,事實上她是非常女性化的(很聰明,有心計的女孩)。我們都在國外,我在讀碩士,第二年開始,她是大學最后一年,我們在不同學校,我比她大3歲多,學習成績各方面都要比她好,應該說在所有朋友中她很尊敬我。不久前我們一次單獨相處中玩得很開心,后來我向她表白(很直接,可能太直接了),她說很shock,沒心里準備。以前約她出來很容易,幾乎隨叫隨到,而且她很喜歡在我家待到很晚,后來幾次約她出來就有些難度,總會找借口,但還是可以約她出來的。但我覺得這樣約她有點別扭,而且前段時間大家都特別忙,大概有7個星期沒見面,前兩個星期我們都放假了,我突然約她出來,在見面地點,她向我走來的時候,感覺到她笑得非常的開心,我們說了很多話,但大都是閑聊。剩下的這幾個星期我們也沒什么機會見面了,我偶爾發qq給她,她有的回有的不回,有一次我看她qq在線,我上去跟她說話,她沒回,不久就下了 ,我也隱身,她一會有上來了,可是剛才的信息她也沒回。
自從我向她表白之后,她一直都是這種不暖不冷的態度,到底她在想些什么呢?請各位高手幫忙,我應該采取什么樣的態度呢? 医师解答: 我認為她是在考慮吧。
同意跟你約會,還在你家帶到很晚,呵呵,種種跡象
表明她心里是有你的呀。
女孩子有時會比較愛拿著。
拿著你明白吧?反正這時候你應該把熱情將一下溫。
估計過不了多久她就會主動找你。
如果你實在是一分鐘不見就受不了,請你做出件讓她感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