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他自己,你也可以,他到
提問: 兒童文學這本雜志怎么樣? 問題補充: 我兒子今年8歲,喜歡讀書,各種各樣的書全都喜歡.我想讓他多讀一些文字型的書(沒有拼音和圖畫的).原來我給他買過楊紅櫻的《馬小跳的故事》系列故事有10多本,他很愛看。他非常喜歡奧特曼,我家大概有這類書幾十本,我非常不喜歡奧特曼,很無奈。有什么更好的故事雜志或書什么的嗎? 医师解答: 有一套書叫探險小虎隊,超級版的更好,里面還配有地圖什么的,這么大的孩子都喜歡,楊紅英的書就是看個樂,沒什么,要定雜志可以定<<北京少年報>>,內容不錯,我的孩子很喜歡,如果方便,你也可以帶他到圖書大廈看看,那里書的分類很細,可以讓他自己挑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