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看不,看也,月了,肚子
提問: 整五月了,肚子怎么還不大呢?急急急!!!1 問題補充: 今天正好是我孕五月的日子了,可是肚子一點都不大,不仔細看還一點看不出的。我說已有五月了,同事們都不信,甚至有的不信我懷了孩子的。上月去查,胎心也正常的,醫生也沒說什么不好的。可就是體重不增加,肚子也不見大。我同事四個月的時候就很大了,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的。煩請有經驗的姐妹們能幫我一下,倒底是什么原因?謝謝!
医师解答: 我現在懷孕接近七個月了,肚子不仔細看也看不也來呀,去醫院做檢查一切正常,詢問了醫生,醫生也說沒事的,只要平時多增加一些營養就好啦,別太擔心還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