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要,男子,你是
提問: 我該逃離這樣的家庭嗎? 問題補充: 我生長在一個單親家庭,十四歲的時候父母離婚,我和父親生活在一起,二個月后我家里就多了一個女人整天為我父親洗衣做飯了。由于那個時候我在學校寄宿讀書,沒有和家里的人生活在一起,所有也沒有太多的感覺,只是每次放寒暑假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待在家里,我只知道那個女人也有一個女兒,但是沒有判給這個女人。后來母親也嫁了另外一個男人,我去母親家的時候也有另外一個男人和他的女兒,那個時候我才感覺到自己的生活變成了什么樣子!
    后來的幾年我就一直這樣,跟兩個家,但又沒有一個是我真正的家生活著,沒有幸福和快樂,我就象一個多余的人,只想著快點大學畢業,離開這樣的家庭,尋找屬于我自己的幸福!
    但是我覺得命運有時候真的會捉弄人,我大學畢業在外工作,過了兩年自由自在的生活后,由于父親的工作上出現了很多問題,我不得不得回來幫助父親,我不忍心讓父親一個人為了家庭而操勞,但又無法跟那個女人生活在一起。
    我知道現在您一定會問為什么不能跟那個女人生活在一起,原因不只是因為她不是我的母親,更重要的是她是一個很有心機和詭計的人,對她我防不勝防。因為她沒有工作所以她就一直是我的父親養著,平時就會洗衣做飯等家務,開始的時候表現得任勞任怨,對我的爺爺奶奶也照顧得很好,開始所有人無不稱贊她的,我想只要她對我的爸爸和爺爺奶奶好就可以了。后來慢慢的就有問題了,我父親在家的時候,她對我的爺爺奶奶就很好,可是我的父親不在家的時候就不同了,我的爺爺奶奶喜歡吃嫩一點的蔬菜,她就買很老的,而且都是用水煮出來的,什么事都愛理不理給臉色爺爺奶奶看,所以后來我的爺爺奶奶就離開我家住回老家去了。她對爺爺奶奶都是這樣就更別說對我了,她的宗旨是只要討好我爸爸就可以了,做什么事都當著一是套背著又是一套。
    最讓我不能接受的就是她的那個女兒平時好吃懶做,初中沒畢業就沒有讀書了,二十幾歲了沒有正式找過工作,沒有錢了就只會到我家找她媽媽要錢,還偷過我家的東西。她媽媽的錢,全都是我父親給她的生活費后她私下里截下來的(這些是有證據的),我的家里原來也不富裕,只是現在比一般的的人要好一些,但這也是我們用心血和勞動換來的,我不能接受這樣無休止的索要。
    最讓我心寒的是我父親的態度,他認為那個女人在我家里任勞任怨,做了很多貢獻,所以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還不能接受爺爺奶奶對她的批評。最近她的那個女兒又要結婚了,要辦的嫁妝全大到彩電、音響、洗衣機、冰箱、全套家具小到洗發水、肥皂、牙膏全部由我家出錢,什么都要好的,自己卻不肯勞動賺錢。
    看著那個女人咧著嘴笑得猙獰,我父親掏錢的時候無所畏的樣子,我的心里不平衡到了極點,我到底算什么!在父親眼里不管我再怎么努力,做什么永遠都是錯的,他可以隨他的心情隨時隨地的大聲罵我,沒有任何自尊可言!這些事情壓得我喘不過氣來!讓我假猩猩的去討好任何人我做不出來,我真想逃離這里,永遠地離開,我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
我也知道自己應該出去過自己的生活,可是我不能放下父親讓他一個人在為家的事業而打拼,這樣也就是說我還得和他們生活在一起,直到父親退休。卻實在不想自己過得這么累! 医师解答: 退一步,海闊天空.男子漢大度一些.
你要在精神上戰勝自己,你是家中堂堂的男子漢,是父輩的驕傲.不會和小心眼的人一般見識的.
在生活中,你要自強不息,是頂天立地的強者.不要躺在家庭事業的搖籃里,要走自己的路.
在幫助父親的同時建立自己的事業.
和勢利眼的人保持距離,但不要過分計較得失.
凡事和為貴.
前途是光明的,勇往直前吧!沒什么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