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外貌,我看,一句,那你
提問: 我的選擇標準是不是有問題 問題補充: 我自身條件不錯,可隨著年齡的增大,我越來越覺得我的擇偶標準有問題,我喜歡清純靚麗的女孩,可現實社會你不可能有那么多機會去認識這樣的女孩,大多是有優點也有缺點的相貌一般的普通女孩。
經人介紹我見過的女孩一大堆,里面也是參差不齊,但99%都是外在條件一般化或者更差的。我想如果我和其中一個條件一般但適合過日子的女孩結婚。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發現原來自己在結婚后就會變得不在有那么多非分之想,也發現老婆很多內在的優點,安心好好和老婆過日子。 還有一種就是不甘心,見了街上的好女孩或身邊朋友們的老婆都比自己的強,到那是該過難受。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會怎樣發展。(別說我花心,我的初戀就是和一個外在一般的女孩,但她非常善于表白和大膽,也很率真,我當時非常迷戀她)
我現在剛認識了一個總體一般化的女孩,她相對單純,愛哭愛笑,也屬于率真的女孩。我不知道以后能不能真的喜歡上她。有時在街上我看到我喜歡類型的女孩就會有非分之想,想如果和她在一起會多好(雖然我也知道這個女孩也許會有我不知道的其他缺點)。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我潛意識里感覺現在不是我能不能堅持等待緣分、真愛的問題,而是我的擇偶標準有問題(我的同學也認為我有時想太多了,一看到現在的缺點就擔心到以后結婚后的問題)。我現在該安下心來好好和現在的女朋友談了嗎? 介紹見面的女孩是太多了,有點麻木了,我有時在想,為什么向我身邊朋友的女朋友和街頭的女孩我就沒機會認識那,而和我見面的都是一面就pass的。

兩個人相處的是性格,她的逆反心理好嚴重,我說順發好看,她偏卷發。 医师解答: 我看樓主還是思想不成熟,你自己說年齡不小了,可是我看不出來,覺得你還屬于小男孩階段.

樓上有幾位說得在理,人怎么只能看外貌呢?漂亮的外貌就會引起你的非份之想,那你是什么?不是小孩就是動物.不好意思,說得難聽了點,不過這就是我的想法.

可不可以換位思考一下,漂亮的女孩也都像你這樣想找漂亮的男孩,那你是不是還有機會?你長得夠帥?如果你說是,別急,除了這點,女孩還會有別的要求的,她們一樣有她們的標準.你一定都夠得上?

不知道你聽沒聽過一句話,"男人都是一樣的,女人卻每個都不盡相同."可能有點偏頗,但是意思明確,就是說每個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以后和你過一輩子的是一個人的性格,而不是她的外貌.并且,每個女孩都有她可愛的地方,只不過你沒發現而已.

所以奉勸樓主,找一個跟自己程度差不多的,這最好.介紹的確實有弊端,但是在客觀上,條件是基本相當的,不然這種方式也不會流傳這么久了.反過來,還得為你說一句,如果真的沒感覺,就也別勉強,畢竟這是自己的終身大事,關乎一生幸福.

有個方法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想象自己是個女孩,用女孩的標準來反視自己一下,看看夠不夠得上.比如女孩想要帥的,你就想"我夠不夠帥呢?"女孩想要有錢的,你就想"我算不算有錢?"等等.

總是這樣做的話,你的心態就會平和許多了.

最后一點忠告:你未來的妻子之所以嫁給了你,是因為她不夠完美,所以就不能找到完美的另一半了.

無論怎樣,珍惜你所擁有的,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