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讓時間來幫
提問: 你選擇哪個? 問題補充: 一個是自己相戀一年的女友,高考后離得很遠,半年才見一次面...
一個是同一所大學的老鄉,經常見面,在一起聊天...確定關系也有幾個月了。
現在事情敗漏,還愛自己原來的女友,但卻不能在一起...也愛現在的同學...
怎么選擇?
以前的女友真的很傷心,直到這時才知道她原來是這么地愛著自己,她很漂亮,我一直都很怕她會先離我而去 ...
我們決定分手了,但還是和以前一樣聯系,突然變成這樣都還不習慣...
她能原諒我的話,我們是繼續做好朋友,還是重新在一起?
昨天打電話,她說我不好這么深的感情能說放下就放 ,我說不是,我哪里放得下她...
看看以后會怎么樣吧,我很煩的...我知道都是我不好 医师解答: 暫時都不去選.讓時間來幫你作出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