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你的,的是,大妹,父母
提問: 請大家推薦一些合適的禮物 問題補充: 過些天我就可以拿到自己掙的第一個月工資了,呵呵,想給家人買一些禮物,我工作的地方離家很遠,本來希望工作前回家一趟的,現在不行了,雖然我知道回家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禮物,但現在無法實現了,我希望第一個月工資花得有意義,給父母家人買禮物表示我的心意。希望大家推薦一些合適的禮物,謝謝!禮物最后都是要郵寄去的,最好體積不大,另外總花費控制在5,6百吧。

1。父親有糖尿病,不知道送他這方面的保健儀器怎么樣,有哪些呢?或者其他好東西??
2。母親喜歡喝茶,好茶或者茶具??還是其他的?
3。還有爺爺奶奶的
拜托大家了! 二妹上班了打算給她買條手鏈,小妹今年大一,性格有點男孩子氣,比較活潑,送她什么好呢? 医师解答: 你父親有糖尿病,估計血糖儀有了,血糖儀品種很多,用的試紙也不一樣,你是外行,不一定買的合適.機器買了,說不定你父親所在地配不上試紙.我建議你給你父母的禮物不必分開送.給你父母買一對情侶表,一本高檔的影集,扉頁上,寫上一段有紀念意義的話,第一頁夾上你在工作單位照的大照片.再買一斤你所在地,精包裝的特產茶葉.給你爺爺奶奶送瓶腦白金和當地的特色點心,大妹送手鏈,二妹送個MP3. 重要的是,寫一封問候信,信中不要忘了提任何人,報告你的近況,和成績,并向他們表示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