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了,不出,水深,又不,男同胞
提問: 男生回答!幫幫我,我好困惑?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相隔兩地,半個月前我送他一個手鏈,前幾天他出差了,他告訴我手鏈辣在寢室了.我很生氣,他為什么要告訴我?難道他不怕我生氣嗎?我覺得,他要是在乎我的話就不會告訴我的.我問他為什么告訴我,他說因為不想騙我,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男生們,請你們分析一下他在乎我嗎?) 他去洗臉,辣在水房了,他說他告訴別人幫他找著了,幫他放好了! 医师解答: 又不是GPS沒有那么些的實際涵義.從正面理解就是.如果這也成了清賬的理由.男同胞們都還不出于水深火熱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