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那你,你真,找他,不可靠
提問: 請問大家他對我有意么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交友網上結識近兩月后,相處了十多天,共見了四五次面(除了第一次他要求見我,多是我找他),他人很真實,和網上感覺差不多,至今也沒發現他撒過謊。我們牽了手,他很關心我的樣子,總對我笑,我回住處時他都發信問我到沒,總之感覺不錯。
可是,最近見了兩次面,他有些平淡,沒有主動牽手,而且他雖然說忙的很,但是他還經常上以前那個交友網,是不是沒看中我?還是我多心了呢?(我早就關閉了交友資料,可他的資料至今對所有人開放)我該不該直接問他呢?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我認為網上結交的朋友不可靠,你還是小心為妙,如果你真覺得他很好,那你只好找他好好談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