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如果你,你就,男友,你的
提問: 為了不想去想那男人,我就找第2個男人來戀愛,這樣做可以忘記之前那個男人嗎? 問題補充: 我可以這樣做嗎?我想忘記他,我真不不想再想他啦,很頭痛啊```````````誰能幫到我? 医师解答: 不可以的,我也嘗試過,希望用新戀情忘記舊傷疤,但是你和新BF相處時,會處處籠罩著舊BF的影子,你不會快樂的,勇敢面對現實,時間會沖淡一切,用全新的自我去迎接全新的戀情 我不知道你以前的男朋友是不是因為別的女人而離開你,但是如果你這時候找一個代替品,你會開心嗎?你以前的男朋友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而你卻因為要急于忘記他,而隨便找個人,我想現在找的人你一定沒那么喜歡他,因為你還不能完全投入新戀情,你忘不了舊男友,如果你真正忘記了你的舊男友,如果你不再愛他,你就不會再介意他的想法,你就不會想找人代替舊男友,忘記舊傷,你會活得很瀟灑,祝你早日找到心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