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不,就能,走到,能在
提問: 郁悶啊郁悶,該怎么辦才好?! 問題補充: 老公能力一般,又是外省人,最近找了一份工作,薪水低的可憐,公司又是才注冊不久的小公司,老板呢摳的要命,老公的工作說是技術部的,可是上班不久就被發放到小縣城看工程,五一節朋友都是跑出去玩,我和他卻是兩地分居,每個月出差的時間大概占到的三分之二,為此我和他鬧得不開心;我覺得這份工作沒有前途,物質上和專業的提升都沒有發展的機會,公司也不是一個專業化的公司,很多方面都不正規,況且長期在外我也無法適應這樣的生活;老公偏偏勁大的要命,背起那個行囊都想走遍天涯,他也不是不掛念我,就是在這個事上面耿直的要命,他年齡比我小,有些想法幼稚的要命,最近我和他只要說起這事就要鬧不開心,我很郁悶,想聽聽所有朋友的意見,該怎么辦才可以兩人都開心?! 医师解答: 不管怎樣,你們是夫妻,你們是因為相互的愛才走到一起。相信你們走到一起也不容易,愛是一種雙方的付出、責任和信仰,這是婚姻的前提。可惜,時間和距離都是把雙刃劍,很容易傷害到彼此。要是像你所說的這樣夫妻經常不能在一起,如果不能經常正確的溝通,或沒有心態上的調整,時間長了就會出現不少的矛盾,問題其實是你們雙方的。也許他想的沒你那么多、那么遠;也許他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也許他有自己的難處;但你應該知道,時間和距離可以沖淡一切,現在如果你真想忙亂變現狀的話,1、你去他那邊找份工作。這樣你們就能長期在一起,但可能在物質生活上就相對緊張些。2、讓他換掉那份工作。在你們家這邊重新找一個。好男兒,愛妻子,愛家,不怕自己沒機會,不用為了一個并不怎么好的工作而出現家庭不和睦。
  “家和萬事興”這是中國幾千年來代代相傳的真理,我深有體會,相信這句話對你們的將來會有用處。社會是現實的,計劃不如變化,有些東西也不要太執著了,重要的是自己能開開心心生活。問題也不是一下子很快就能解決的,你要好好利用時間和他多溝通、多磨合,Give you my best wis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