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有,你要,不要太,好感
提問: 要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昨天認識了住處不遠的一個男孩,他很帥,我以前的時候也非常注意他,從昨天的初識當中,我們互相交換了手機號,并且留了他的名片,而今天早上我們又一起坐車上班,中午時他打來電話,問我下午幾點下班,想約我一起出去玩,但被我拒絕了,他還有些抱怨,其實我只是還沒有想好如何跟他出去,還有我感覺這有點太突然了,也許是我想多了,也許?
哎,總之我現在很煩,能告訴這是怎么回事嗎?他是不是對我有好感呢? 前提是他大我好多呢,雖然說年齡不是問題,可我還是認為有些不妥吧,是不是我一廂情愿的瞎想呢? 医师解答: 他肯定對你也有好感唄!這還用問,不過你的做法也對,即使愿意也不要太主動,不過下次不要錯過機會了,這不僅是機會,更是緣分啊,你要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