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他的,都是,并不是,就好
提問: 幫幫我好嗎? 問題補充: 我在北京上班,我男朋友在杭州上班,離的這么遠真的是很想念對方.我們也是剛從學校畢業,剛剛參加工作也舍不得丟掉現在的工作去找對方,所以要1年才能見一次面.節假日的時間真的是太短了,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么辦好了,我真的很想讓他來找我,他也有這個想法,只是北京的地皮太貴了,我們現在畢業還不到3個月,從家里帶來的錢都花的差不多了,每個月的工資除掉生活日用也就不剩什么了,他說他現在真的很想來北京找我,但是他要先在杭州賺錢,等賺了錢再來北京發展,我們是技校畢業的學生,學的數控,他說他不知道來北京能做什么,我也很害怕他來北京找不到工作,請大家幫幫我好嗎?學數控的在北京應該找什么樣的工作呢? 医师解答: 先在杭州干兩年吧,等他的工作游樂經驗,技能成熟,來京就好找工作了.何況北京要人都是張口研究生,閉口碩士的.才走上社會,離開一段時間并不是壞事.是對自己的一種磨練.安心立業,打好基礎.是生活的必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