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我想,是他,好好的,愧疚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一起快6年了,我們是在學校開始的,畢業以后就一直分開兩地,最近我發現他變心了,我心里很痛,不敢和朋友說,因為在我朋友的眼里,我們是一對模范,而且父母也認定了我兩人要結婚了。現在的我不知道怎么辦,他沒有向我提出分手,對我像以前一樣,你說這樣的感情我要去挽救還是放棄呢??這段時間折磨的我好辛苦,不知道該怎么做,在心里一直覺得自己會放不下。 医师解答: 目前的狀況也許是他希望你能主動說分手以減少他的愧疚感。我想你們找一天,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溝通一下,兩個人的事就要兩個人來共同面對,共同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