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他的,如果你,你要,你不
提問: 我該不該放手呢??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一起快6年了,我們是在學校開始的,畢業以后就一直分開兩地,最近我發現他變心了,我心里很痛,不敢和朋友說,因為在我朋友的眼里,我們是一對模范,而且父母也認定了我兩人要結婚了。現在的我不知道怎么辦,他沒有向我提出分手,對我像以前一樣,你說這樣的感情我要去挽救還是放棄呢??這段時間折磨的我好辛苦,不知道該怎么做,在心里一直覺得自己會放不下。可以告訴我你是怎么放下的嗎??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此時還依然愛他嗎?
要是你們分開了,你覺得自己能接受嗎?
如果你愛他,放不開他,那就不要讓這份愛在手指間溜走.
好好的跟他談談,要確定他真的不愛你了,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那就放棄,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其實忘掉一個人,只有這個辦法最好,那就是不要在有他的消息.
不過我勸你不要用找個男朋友來忘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