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可能,高手,先嘗試,成為戀愛,無緣無
提問: 我想好好擁有一段真實德感情,怎么才能做到最好? 問題補充: 他,我認識他很久了,前不久他提起說和我一起戀愛好不好,我沒拒絕,也沒接受,他很忙,我也很忙,他星期1--5上班,星期6早上還要上班,星期日早上要去學習讀書,而我一天到晚要工作,我也很忙,一個月才兩天休息,他一個月也就是那點點時間,星期6 日下午就是在公寓休息,他曾經來探望過我,而我忙他來的時候我沒休息和他一起玩,他從公寓來我這要2個小時,我陪他的時間要是兩個小時左右,我覺得很對不起他,他回去后還是很少和我聯系,我也是很少,只是我很休閑的時候才給他信息,但是他每次都是很快回答我的信息,我該怎么做?每天晚上我也想他,但是我不敢打擾他休息,下班了他就是在看書,要不就早早睡覺。我到底是什么心態來對待他的感情,我不懂愛````````````` 医师解答: 先嘗試一下在說,誰也不可能,無緣無故成為戀愛高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