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上,我那,到了,有什么,就好了
提問: 懷孕了怎么預防妊辰斑呢? 問題補充: 懷孕了怎么預防妊辰斑呢?(吃什么水果可以預防嗎?)有什么辦法嗎? 医师解答: 是預防臉上的斑還是身上的紋呢?
臉上的斑斑不太好弄,我那時候就堅持用冷水洗臉,盡量不吃醬油,但是還是長了一些,但是生完寶寶后就好了,基本自己就沒有了.
其實懷孕的時候不曬太陽可能斑斑會不長的太多,但是為了寶寶的健康母親是要盡量的多曬太陽的,可能自己就要長斑斑了,為了孩子,犧牲一下吧,生完了,基本自己就好了.
身上的妊娠紋的預防,懷孕的時候到了后期身上就老是癢癢的,我那時候就愛撓,結果現在一看但是撓的地方有好多的印記,所以你盡量別撓.我看書上說的讓自己用油按摩,但是我試過了,出了粘忽忽的不舒服的感覺也沒有什么預防的效果
最好的辦法就是別用過熱的水洗澡,縮短洗澡的時間,每次就洗10分鐘吧,一般天天洗,身上也不會很臟的.
這樣應該就可以減少長紋和斑的幾率了.
希望你一切順利,當個美麗的準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