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口,看著,祝你,就先,你正
提問: 怎樣拒絕別人的追求 問題補充: 我做外貿認識的客戶,現在跳槽了。但以前的兩個客戶一個是別人的,一個是自己的,都是快離開公司時候認識的。一個給我發信很委婉地表現出喜歡我,另一個直接打電話告訴我。
而我自己正打算開外貿公司,想拒絕他們但又不希望影響到他們可能對公司的利益。怎樣交往兩全其美? 医师解答: 嗯,怎么說呢????
能拖就先拖吧.
先緩緩吧

畢竟如果直接拒絕了,多少也會帶來一些影響的.
隨便找些借口啊.比如說:
你正打算開公司,等事業穩定的時候,再談感情的事.
這類對自己有利一些借口了.

嗯,自己看著辦吧.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