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珍惜,友情,我想,如果你
提問: 發生在舍友間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舍友,她對她的健康問題非常非常的敏感,我非常的受不了,因為她要是有點小感冒或者頭暈的話,就把它想得很嚴重,一直說自己快要死了,每次她那樣子,我都是表現出一種愛理不理的樣子,覺得她太小家子氣,受不了苦。我知道每個人都不一樣,但我就是受不了她那樣子,我要怎么辦呢??我真的非常苦惱。。畢竟我們是舍友呀。。我能跟她這么直接說嗎?? 医师解答: 你應該把話說開 畢竟朋友是相互的 兩者在性格上會有差異相互來彌補對方的不足 你不要不理她 人在生病的時候是最脆弱的 而且她這樣就是希望有人去關心她
如果你真的很珍惜這個朋友的話 就應該多關心下她
相反我想如果是你有病了 她也應該很關心你才對
如果真的有一天 她不再需要你關心 或許是你們的友情走到盡頭也就是說她不再需要你的時候
所以還是珍惜身邊的友情才對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