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是,是他,他是,但在
提問: 我真的不懂男人 問題補充: 他要分手,他對我冷淡,疏遠我。但不是因為其他原因,比如說女人,或許是在一起久了,常常吵架吧。
最后我答應了,沒有哭也沒有鬧,因為畢竟在一起一年多了,我不想在最后連個好印象都不給別人留,我想做個懂事的女人,既然他不需要我了,退出就是。
當天我取消了自己的短信功能,什么也不想看。
第2天晚上,他給我發了一條信息,是以前我給他發的,很親密的信息,也沒有其他的,(以前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會留一些我給他發的信息)
我和他是一個單位的,今天是分手第3天,在單位上他也不看我,也不和我說話,可是我覺得他可能又會給我發信息````
以前分了幾次,他都這樣,一邊說不想和我在一起了,一邊又發些莫名其妙的信息。
我覺得他這次也許真的有些煩了,所以我也不想逼他,也不想委屈又委屈自己,所以什么也沒有說就答應了。
可是他又發些這些內容,我真的不懂,他明明現在就沒心和我在一起了,又發些這些做什么?
想看我傷心嗎?
PS:我在單位強顏歡笑他越在的地方我表現得越無所謂。不想讓別人看笑話,他發信息我也沒有回,心想自己是被甩的一方,沒有資格說什么。
嘔,我的天,誰能告訴我他究竟是什么意思?我該怎么對付他?讓他投降? 医师解答: 讓我來揭穿全部的真相,其實非常簡單:
(1)他真的想與你分手,這一點是絕對肯定的;
(2)但在慣性的作用下,一段時間內他經常想起/想念你,(這也是人之常情)在痛苦的時候用發信息什么的方法自己緩解一下;
(3)以后他會慢慢忘記你,特別是他找到了新歡;
因此,他是暫時利用你,你一定要不抱幻想,保持清醒,振作精神,把自己的事情辦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