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就不,或者是,自己的,做法
提問: 請問一下各位高手,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喜歡了一個人,他剛剛開始的時候叫我和他見面我答應了,但是到了見面的時間他告訴我他沒有時間了.我也算了.后來我發現我很喜歡他但是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我把我的想發告訴了他.他有說要和我見面可到了見面的時候他又說沒有時間.我發信息給他,他也不回.后來我在網上給他留言了,他才回答說他沒有時間.你們告訴我這是怎么回事啊!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啊!!!!給我一個建議吧!在此謝謝了
医师解答: 網絡上的愛情總是容易見光死,因為網絡的特性,你容易把你對白馬王子的憧憬全都安在他的身上了.所以你也許會感覺很愛他.
但是他可能是個網絡老手,
或者是個比較害怕見光死,
或者是原本就不想和網友見面,
或者他根本就不喜歡你.

你可以揣測一下他的想法,但是關鍵是你自己的做法,趁著沒有發生任何事情,就結束吧.不管將來是美好還是感傷.這個做法比較妥帖.

另一種方法是繼續找他,直到見面為止.但這樣必須想到關于他的因素有可能他再也不理你了,就不會答應跟你見面,也可能會答應和你見面,見面以后是甜蜜幸福還是悲傷,那就不一定了,至于怎么選擇,就看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