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你的,的是,他的,你是
提問: 男友的舉動說明什么? 問題補充: 一個月前我向他提出想去JAY的演唱會
他答應我去問問的
可昨天知道人家都唱完走了
他還是沒有任何反應和舉動
是他忘記了還是舍不得花錢?
我以為只要我喜歡的事情
他一定會千方百計去辦到
去幫我實現的
可是看來結果完全相反
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因為經濟狀況許可我才提的這個問題啊
如果不許可的話我不會提的
其實我也只是試探他一下
可是挺失望的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有很多種可能性的,而且我覺得你描述的不夠詳細,你問他的時候,他給你的答案是肯定的嗎?為什么你說的是"他去問問".這種答案已經給你一種模糊的答案,難道你不知道這就是敷衍嗎?
避開這個問題,
第一:你們的經濟狀況,他需要購買什么樣的票
第二:有可能票賣完了,他不好告訴你所以不說了
第三:你是不是在他面前表現的太喜歡JAY了,讓他嫉妒,所以根本不想買票
第四:不要以為男人是萬能的,就算是愛你,也只是力所能及,而不是無所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