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也是,我就,就好,知道你
提問: 婆媳關系 問題補充: 我婆婆對我很好,但是有時候她說話太傷人心,想反駁她吧,想想平時對我像女兒一樣照顧就算了。我這樣一忍再忍,我就怕有一天我再也忍不下去,和她發生沖撞。請問各位有什么辦法讓她說話不那么傷人。 我婆婆其實對人很好的,就是個直性子人。 医师解答: 我婆婆也是這樣的。

一天,在婆婆生日吃飯的時候。我撒嬌似的跟她說:媽媽,我是多么希望你對我能再溫柔點啊。那這樣我就會比愛我親媽更愛你!!

婆婆果真就好很多。

她一輩子的習慣了,慢慢來吧。

而且多數是她沒有意識到讓你傷心了。估計你傷心了她還不知道你這是為什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