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你的,很好,你可以,是有
提問: 我該怎么安尉他,請大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好兩天沒打電話過來了,我也沒打電話過去,他今天打電話過來說他工作最遇到一點麻煩,心情很不好,他想來見我(因為我們是在兩地工作的),他可能6點半到吧,我該怎么安慰他啊,我該怎么說,接了他的電話后心情很亂,感覺很難受, 医师解答: 如果他想傾訴,你就安靜的當聽眾,如果他不想說話,你就靜靜的陪著他,輕輕的抱抱他,男人有時候也很脆弱
我覺得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來見你,這一點很好,以后多關心他,他沒給你找電話可能是有什么事了,你可以打給他關心一下,不一定都要他打給你的,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