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法院,房子,是在,那是
提問: 離婚后我的房屋該如何處理? 問題補充: 在婚內我一個人出錢用按揭方法購買了一套房屋,離婚時房屋歸屬權是我,但當時他已破產,被別人起訴后這套房子又被法院查封了他的那一半,我后來被告知如果想產權變更只有等到解封后才可以,但他現在的狀況根本就無法償還欠款,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只能象樓上說的去做,畢竟你的房子是在你們離婚前被查封,當時還是你們的共同財產.你從離婚之后所付的月供,法院不會再收你的,那是你的個人財產,就是到法院拍賣你那房子也要婚后所付的錢歸還給你,你不要擔心,你應該繼續月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