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了,她那,她看,又多,你得
提問: 愛后我們會怎樣?? 問題補充: 昨天晚上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原因是她覺的沒什么感覺,很平常兩人在一起也只能是維持,由于上學我們相隔兩地我該怎么做呢?我們以后會怎樣?以前我是有過很多的毛病但現在都改正了,為什么她還不滿足,哎想當初我們是愛的那樣深……我們那么好,為什么會分手,我也同意了,但我讓她把我以前給她的幾件東西換給我,因為那些東西代表了我的感情這樣就能誰也不欠誰的了可她罵我卑鄙.無恥我很傷心我為她付出了那么多希望我們將來能在一起但她還是不滿意最后我想要回我的東西她卻罵我卑鄙,那是我的東西她已經沒有權利再拿著了,最后她說她很失望因為我向她要回那些東西。但實際上那些東西并不重要我給她的時候也給了她我的心啊,我們前兩天還好好的現在怎么會變成這樣啊,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畢竟你們那么深愛過 東西就作為見證你們愛的東西把

你會有新的感情 會送新的禮物 干嘛把以前的全部抹干凈呢 留在她那 讓她看到東西舊想起你 世上又多了個想你得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