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有的,硬碰硬,就不,不放
提問: 找了個男朋友,怎么和媽媽說 問題補充: 4月時,是我分手半年,找了個新男朋友,不知道該怎么和家里說,我們倆目前感情比較穩,但是工作上,都還沒什么基礎,才剛剛工作1年。(不是同事)他家在東北,我家在北京,每天要按時回家,現在的約會都是地下活動。我們家里人心事比較重,我怕他們會太擔心,考慮的太多,而關于未來,太多的因素不確定了,我們沒法打保票。眼前,我們除了年輕,剛剛大學畢業,剩下的什么都沒有

我是該現在就告訴家里,還是等時機成熟了再和家里說
有點茫然 医师解答: 1.首先你應該冷靜的想想,這為男士是否適合你,也指以后的生活,如果是,你應該讓家人參謀一下,家人在怎說不會害你(當然不要見面,你表述一下就可以了)
2。家人同意就不說了,否則你應該和男友商量一下,用什么方式方法,什么語言,和家人說,如果不行,放一端時間,找什么機會什么環境再說,若過你們真心,你們一定有辦法,只要有時間,你們不放棄一定行,辦法總會有的,只是不容意想出來,就怕放棄,只要堅持相信我肯定會成功(切記不要硬碰硬否則就壞了)
3。因為你們這樣下去,只會耽誤時間,是一種躲避,無意于你們的相處只會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